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uesday, January 8, 2013

「我」的diagram ( 超勵志醜圖秀 第二發)

因為有學妹想跟我較量醜圖,所以我決定把壓箱寶 "我" 的diagram 拿出來給大家笑笑。
 以下一樣是我大一時期畫的分析圖。


大一上半學期的座位分析圖
 -----  「我」的空間延伸     ( 桌子都不一樣大,一看就是個做事不精準的死小鬼 )







我實際使用的空間












下半學期 換位子以後的分析

空間延伸的量比上學期大,跟同學也比較熟了   (同學的桌面就是我的桌面!)







實際能堆放東西的地方也比較多   (靠牆堆板子之類的  靠牆的泡泡有變扁形 變大)



我大一的時候,就是一個非常懶得作表現法的人,
剛從二類組出來,甚麼都覺得就這樣畫 就可以了。
這可不是上課的草圖,我正評就這樣貼了。
恩。 十分大膽。  但還是沒有被電爆,厲害了吧!??


這篇真是丟臉極了,我應該過一陣子 會偷偷下架。

(跟學妹 拼醜圖 是哪招!???  我真是失態阿失態)



老規矩,醜圖傷眼,附上一點正常的分析圖在最後。





3 comments:

  1. 我認輸了!!!!!!!!!!!!!我雖然不甘心但我真的認輸了!!!!!!!!!!!!!!!!!!!!

    ReplyDelete
  2. 輸了吧!!! 妳那些圖根本就不夠醜啊!! 但我還有一套 更醜的,等我碰到更強的對手 我再拿出來秀!

    ReplyDelete
  3. 所以我才會說,以後不會隨便罵學生,因為自己當年實在也是個慘不忍睹,都是老師們細心灌溉 才逐漸有所長進。 但應該在我教書前 要把這種文章鎖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