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Friday, January 4, 2013

三大 (by LL)


跟老師們相處久了,老師們也開始會講起自己的小故事,2位女老師都不約而同跟我說:
 “Ling-Li, just like us, one day you will meet the one generous and has a big heart, and everything will turn out pretty fast.”

長期以來跟我同一陣線,自以為是藝術家,追求一生獻給藝術的哥哥最近要結婚了,雖然他覺得過早,skype中總是流露心有不甘,但這就是愛上大姐姐的命,我也只能勸他早日投降,接下來從長計議 怎麼巧妙的重新把自由贖回來。哥哥跟大嫂 是去以色列旅遊意外認識的,感覺好像前陣子才在煩惱到底要不要交往,大家在那邊看FB照片七嘴八舌的討論,最近就要結婚的感覺。 (大概也是我之前太專注學校,家族八卦都更新的太慢吧?)  




總之,家族聚會擋箭牌沒有了,喔….. 真是討厭阿!  

所以前陣子不經意跟老師問起,身為不斷燃燒的建築女性,當初是怎麼暫且擱下自由自在的人生? 結果老師們都說,要遇到一個性格大方、心胸寬大、可以一起把世界變大的人,有此三「大」 到時候一切就很快,可說是一點竅門都沒,並不需要真的做很多調整。  (!!!!)  


扯題一下,最近東海學妹小嘴遠渡重洋送了我一本「個人意見」的新書,讀到「個人意見」也被親戚圍剿結婚這種話題,真是心有戚戚! 他的一段比喻還蠻有意思的 :

『如果少了" 就是這個 "的激情 要怎麼樣才能許下這種重大的承諾
說真的,如果沒有天長地久的情緒,我連包包和鞋子都不會買,更別說和別人牽手共度一生了。』

說穿了,這也有點體質問題,有些人出門逛街買鞋,沒買個甚麼是不會回家的,我卻蠻常兩手空空照樣開心回家,但難得買一雙鞋就一定穿到它壽終正寢。


Ps. 我家人很煩又很幽默,他們說 我懶成這樣,不然之後掏錢幫我報名去以色列玩好了。 
 ( 把聖地之旅當成甚麼了!???    這樣上帝不會開心吧!?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你爸媽太有趣了~
    去以色列玩XD

    等你回來阿聚會阿!!!!

    ReplyDelete
  2. 哈 很想念大家啊!! 念二類組的時光真是天真又美好!打打鬧鬧的男生班 ㄎ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