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2 大事紀


2011 – Make A Move  (搬個家 / 動一下)
對乏味的人生感到厭煩,決定調整腳步,努力贏得換個環境的門票。

2012 – Play A Game   (玩場遊戲)
在庫柏聯盟的人生挑戰重重,是一個不斷打怪升級、迎接大魔王於結尾的遊戲。

2013 – Begin A Journey (開始一趟旅程)  
決定給自己多一點自由探索世界的時間,並學習征服未知的焦慮。

回首過去一年重大事件

2012.1 
+ 寒假摯友小雞來訪紐約,到處趴趴走!
+ 為了省錢,大學部的宛真進駐我房間,開始雙人組擠擠沒秘密人生。

2012.2 
+ 春季新學期 – Nature Architecture 為了找題材泡在NYU 圖書館好久



2012.3 
+ 花很多時間練習Grasshopper, 成天都在裝插件、看Tutorial, 不小心就會忘記做studio

2012.4 
+ Light Installation 課參觀了Doug Wheeler 的作品,太迷幻了!彷彿漂浮在一個無止盡的空間,內心感到非常震撼。

2012.5 
+ 三場正評接力賽。 見識了Cooper The End Of Year Show, 做木箱的能力飆升,深深覺得學校好好辦一場open house是一件很棒的事。

+ 東海老同學小威、團團、小白、颼颼、阿班陸續登場紐約。

+ 腎上腺素驟降, 疲憊累積 患了一場神秘大病,一切停擺,高燒發抖受困在床上許久。

+ 贏得Siza 旅行獎學金

2012.6  
+ 小Break 去了芝加哥同學家玩,浴火重生芝加哥不愧是建築師群的大舞台,光彩炫目現場走訪後發現自己沒有特別喜歡Mies, 反而喜歡Bertrand Goldberg 果然我心深處還是熱愛曲線。

2012.7 
+ 畢業設計大燃燒時期 心無旁鶩
+ 東海老友衝仔來訪 - 完全沒在管 
2012.8 
+ 畢業設計大燃燒時期 日夜顛倒

+ 新的庫柏學弟妹陸續登場。

2012.9  
+ 畢業設計大燃燒時期 焦頭爛額

2012.10 
+ 模型修補拍照 / 線上分享會 / 修復身體 / 跟同學們出去玩

2012.11  
+ Sandy 颶風來襲,紐約癱瘓,淪為難民。 
+ 爸媽來訪,全程陪伴。 
+ 開始幫老師做事。 
+ 自己的作品集龜速前進 (心慌慌)

2012.12 
+ 繼續幫老師做事
+ 自己作品集進度正常
+ 同學們陸續回國  (揮手帕)
+ 東海老同學呆姐來訪紐約
+ 如願參加中央公園跨年路跑,打扮成我最喜歡的Photosho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