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unday, October 21, 2012

多問我幾次

近日詢問申請學校事宜的人變得非常的多,我很樂意回答大家的問題,但我最近外務有點多,很多朋友的邀約,家人的拜訪,畢設的分享甚麼的,一不小心就會忘記回信,真是很sorry!

大部分的申請資訊其實都四散在我的blog文章裡面,我不是那種很organize的人,所以還請耐心的把文章看完~ 如果有很緊急的問題的話,請多提醒我幾次。

Cooper碩士班今年會收兩班,收20人,然後依照能力還有家庭因素分配獎學金,如果今年底校友捐款充裕就一樣會全面給全獎,而大學部無疑問今年還是全面全獎。

今年台灣人都表現超好的說!! 大一新進來的學妹很優秀! 聽說模型在班級競圖裡獲勝,可以被蓋成大的模型! 可喜可賀!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好你好^-^
    看了你的blog後我更想去cooper了!!!!!!!
    上個月才剛剛送大學部的hometest~
    下個月results就要出來了>-<

    哈哈真希望會進

    (P.S.我是住加拿大的台灣女生 可以做做朋友:)

    ReplyDelete
  3. 哇 結果快出來了!! 真緊張!! 妳可以加我FB !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加了 :]
    聽說 MarchII results 出來了
    大學好像下禮拜才開始 你知道今年通知是email還是mail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