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其實應該要送我奇異果 (By LL)


我固定都在一家介於我家跟Cooper Union之間的水果攤買水果,買了一年多,小販也對我多少有印象了起來。 冬天是綠色無子葡萄的季節,只要我喜歡,我可以同樣的食物吃很久,所以我大概已經連續2個月都是買綠葡萄,沒有買過其他的水果。

前天水果小販硬是要送我一包紅葡萄,他覺得我不應該一直吃一樣的東西,因此我得到了一小包免費的紅葡萄,但同時我也買了綠葡萄,於是我依舊先吃綠葡萄,最後紅葡萄就不小心放到有點軟爛。

今天看著那包葡萄非常的猶豫,我很不喜歡浪費食物,但我實在想把胃留著吃別的東西,於是我就繼續把它冰著,等它爛到一個程度,沒有浪費的罪惡感以後,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丟掉。 



紅葡萄這件事是真的。

我之所以決定記錄下來,是因為我覺得處世也是一樣,把我不需要的東西塞給我,就算那是新鮮的好東西我也不會因此開心,有的時候不小心還會造成我的罪惡感,最後只好擺爛。浪費了本來可以賣錢的紅葡萄,我想紅葡萄應該也很失落。

每個人都有偏好的東西,有他想要堅持的理念,你若是覺得我天天吃綠葡萄不好,其實應該要送我奇異果,而不是同樣是葡萄,只是是紅色的。 

關於葡萄,我就是偏好綠色的,很多東西就是這麼微妙 不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