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Wednesday, July 3, 2013

好像很有沒有更新 網誌了.....@@ ( 因為我遠遊去了!! )

如果還有人記得的話..... 我之前有得到學學文創的Siza 學學伴計劃,
所以人就這麼的跑去葡萄牙去了,回美國一下以後還要繼續辦簽證去阿根廷。

若是好奇旅行的狀況的話,可以去學學文創的 FB上面看,
我定期會繳交旅行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xuexuefb

基本上也可以看我的FB。 部分資料我設定成public, 所以不是我的FB朋友也可以看。
https://www.facebook.com/bigwhitelili   (萬年不變 蠢 ID )

( 扯題: 關於FB朋友,如果沒有自我介紹的話,通常有超過20個FB共同朋友我就先加加看! )

最近真的夏日炎炎 軟懶到爆炸,答應網友的Photoshop 教學都大擺爛!
還積欠各種單位各式各樣的文章 ......甚至是競圖版面........
其實有人賞光願意找我作點事,是真的很感激,
都是學習的機會,但最近人生殺出比較多意料外的活動,
正在更努力學習管理時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