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uesday, July 17, 2012

倒吃甘蔗


最近多了很多新留學生來紐約念書,看他們的FB訊息哀嚎遍野,不禁也想起自己的第一學期也真是好累好累。  英文不夠好,Reading 看很慢,甚至為設計課必須放棄reading,討論課很容易放空,不小心就沒跟上大家在講甚麼。建了一個好的模型,卻無法用口頭表現法讓人有更多想像。腦力消耗非常的快,有的時候明明還有時間,但是卻已經沒力面對了。

雖然說研究所也沒有管得很嚴格,真的要偷懶也不是問題,但是誰都需要一些鼓勵與讚美的啊!! 所以第一學期真的是超累! 但第二學期以後就會好很多,各方面都適應的比較好,很快可以進入狀況。

~ 如果Cooper跟耶魯一樣是兩年制的就好了阿! 有種才正要開始,就快要畢業了!  

7 comments:

  1. 我是你高中同學 哈哈
    快點回來 等你聚會!!!

    ReplyDelete
  2. 毛 你好!
    我也是你的高中同學!

    我回去你們要灑花迎接我!

    ReplyDelete
  3. 我來朝聖 你果然是搜尋排行榜第一! 大白!大白!大白!

    ReplyDelete
  4. 本人徹底就是一個宅女阿!

    妳不要聽那些人道聽塗說 @@

    ReplyDelete
  5. 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建築的東西就搜到你的blog了哈哈蠻前面的,一點進來才發現是在fb上看到作品被抄襲的那位....

    嘿加油希望你學成歸國後也能在台灣設計出更多有特色的建築><
    加油

    ReplyDelete
  6. 很衰阿!!! 好好一個假期被弄得烏煙瘴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