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Monday, July 16, 2012

紐約夏季音樂會

放假放了一個多月,一直都待在紐約。需要經常找些樂子玩玩,不然會天天攤在家裡:/
紐約夏季,有很多音樂會可以免費的去聽,主要有SUMMER STAGE一系列演唱會
還有RIVER TO RIVER FESTIVAL。


CENTRAL PARK SUMMER STAGE 中央公園夏季舞台
SUMMER STAGE 聯合了紐約的各大公園舉辦一系列的免費演唱會,音樂會活動,類型多樣化包含了搖滾,拉丁,鄉村等等。有人數控制,前一小時排隊入場。裡面有販賣飲料,冰淇淋,還有免費WI-FI(ATT 贊助) :P 

我前天7/15去聽的民搖,有放椅子,但周邊地上有鋪人工草皮,可以帶布或直接坐在地上。 
可以帶外食,邊野餐邊聽音樂,氣氛挺好的。







JULY 節目表 (下面有地點 白色的在central park!) 
節目一直延續到八月底喔!我先放七月份的。
(Summer Stage 節目表: http://www.cityparksfoundation.org/summerstage/)


*附上一首那天的開場歌 滿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分享夏日氣息~
-Shit, makes the flowers grow-

You're Not Good For Nothing,  你也不是一無是處
Don't Let Them Tell You So.   別讓他們這樣說
Your Life Has a Purpose,        你的生命有一個意義
I Think You Ought'ta Know...  我想 我應該讓你知道


Shit... Makes the Flowers Grow...      shit 讓花開
Oh, Shit... Makes the Flowers Grow.   喔shit 讓花開
I Wondered Why You're Here, But Now I Know  
                                 我也懷疑為什麼你在這 但現在我知道了
Shit Makes the Flowers Grow...         shit 讓花開



RIVER TO RIVER FESTIVAL 
RIVER TO RIVER FESTIVAL活動更多了,從藝術家作品解說會,到舞蹈表演,戶外音樂會等。地點主要分散在Downtown, financial center那附近。下面這張是我前一周去聽的Funk Music Band,位在Battery Park 附近的Rockefeller Park。以紐約住宅大樓為背景,背對Hudson River,突然忘記你在繁華的大都市中,突然的懶了起來...聽完音樂會後 還可以在河岸走走。


累了就坐下來 看看河跟對岸的Jersey City。 



(RIVER TO RIVER 節目表: http://rivertorivernyc.com/events/calendar-All )
LALALA: 這週六 7/21 CENTRAL PARK SUMMER STAGE 3:00 打算去聽好好聽的音樂會
知道其他室友都在實習上課畫圖做模型,不好意思一直吵:P 所以在這裡(得意)。


2 comments:

  1. 歡迎新的共同作家宛真!! 哈哈!
    感謝妳讓這個小天地灑下一些陽光,緩和一下我的宅味!

    紐約其實很好玩的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