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uesday, August 7, 2012

PC HOUSE

我在紐約的公寓有小名-PC HOUSE,也是wireless的名稱。
叫PC HOUSE不是我們都用PC,是我們幾個室友都是念Parson 跟Cooper Union
然後這個社區叫做 Peter Cooper Village (雙關雙關!)

前幾個月我們一個Parson室友想要搬去跟他其他同學住,
為了維持我處心積慮的雙關語,我極力拉攏未來的Cooper 同學入住,
想不到未來的學弟妹都十分的豪氣,問過的都說 「好啊! 我要住!」

最後在家庭會議的討論後,決定讓網路上看起來十分務實而且善於集體生活的田中央建築師加入我們PC HOUSE. 

前幾天終於交換看了作品集 (敲碗敲很久),好建築的一本作品集阿!!! 真是太熱血~  封面則是單純的白底,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比較成熟,我的..............就是一本童書阿! 阿哈哈哈!


之前有人就在跟我討論,Cooper Union是不是偏好情境式-美圖王 系列的作品集,ㄟ~ 我覺得不是這樣。 會有這種錯覺是因為現在網路上有在貼的兩本Cooper Union作品集風格上都比較colorful 然後都很愛做情境大拼貼,善於營造圖面的氣氛。 但我現在班上的同學作品集調調差超多,阿根廷美女的作品集整本就像是Detail 雜誌一樣,充滿細部設計,整本都是Autocad找不到photoshop的痕跡,韓國爸爸以前在電玩公司上班,他的作品集則充滿了3ds max無敵大渲染,這種科幻型的建築作品集我這一生也就看過這麼一本。德國包浩斯同學就真很老派,只有黑白兩色,然後動不動就大留白 只有一個小方塊在中間 的那種 詩意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們的黛安娜 不知道是怎麼跟系主任談的,最近峰迴路轉 她似乎要繼續帶研究所,明年才去大學部帶畢業設計,所以新進同學們應該日子不會太好過,她真的很嚴格,而且直話直說 沒有在客氣的!! ( 呵呵! 到時候學弟妹要心理輔導的話 歡迎call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都是雙關 庫伯聯盟 = 酷伯聯盟 OR 哭爆油麵

最近在學弟的FB上 看到 原來還有 "褲勃聯盟", 學弟真是雙關界的奇葩!
 (有發現另一個吳濟安的感覺)


5 comments:

  1. 褲勃聯盟
    很適合當美劇名稱

    ReplyDelete
  2. 如果有 我想我會收看。

    應該要建議學校拍一下,賺點錢養學生! 哈

    ReplyDelete
  3. 學者LOW很迷人

    ReplyDelete
  4. "..然後都很愛做情境大拼貼.."
    每次看到這句都會遲疑一下..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

    ReplyDelete
  5. 做愛情境大拼貼

    果然建築師的等級不一樣,
    我從來沒覺得有甚麼涵義在其中阿!!

    (ㄟ?? 日子久了 我沒水準的本性要被發現了了嗎!?? )

    (不行 不行! 才說了 要讓這個網誌 回到 教育學術 的系列的說!)

    (我不想要以後當老師 又要把一個blog關掉 以維持形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