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巧遇blog reader !!

今天歡送朋友回瑞典以後,跟宛真想說回學校上個廁所再去買聖誕禮物,結果在校門口看到一個年輕人正在猛拍Cooper Union,對方看到我以後 直愣愣的看了好一會兒,由於看上去是亞裔,我也不疑有他,先招手再說!  (招牌微笑登場~)  哈哈! 結果對方居然是在加拿大收看我blog的網友啊!! 世界真是太小了。 聊了一些申請學校的話題,我才驚覺 那一句"托福太低 = 沒誠意" 太直接了,我在此澄清一下,那個太低 大概是指 60分的意思,不要忘了我同學裡 有人口說測驗才15分啊! 哈哈哈!  這間學校還是主要看作品集 還有Hometest! 大學部申請雖然沒有硬性規定要繳交作品集,但我還是建議 如果有的話 就附上吧! 不會扣分的!

( 真是太巧太巧了啊! 哈哈 ) 

5 comments:

  1. 你好!
    我正在申请学校,其中包括cooper union,我也是非常担心托福成绩问题(80),所以google到你的blog以后很开心哈哈。不知是否方便请教?
    15901466608@163.com
    www.DAstudio.cc

    TsengHao / ZengHao

    ReplyDelete
  2. 我通常鼓勵大家直接在BLOG 上發問,因為你的問題常常也是別人的問題,這樣我只要回一次就好了!! 畢竟有些讀者很害羞,都不會主動發問,大概覺得我人有的時候很親切,有的時候也不太好搞吧! (這我不否認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如何,已经都寄出去了。听天由命吧~
      TsengHao

      Delete
  3. 哈哈~ 你寄囉?? 動作好快耶!! 希望有好結果!! 上了記得跟我報喜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