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Friday, August 10, 2012

用本名在美國沒甚麼障礙的 大家都很聰明,久了就會念


有人問我出國用英文名字還是本名,我個人是用本名,老師們+辦公室職員根本沒有問我英文名字就直接叫本名了。 (可能是Ling-Li 算是好發音吧~ 雖然星巴克店員每次都叫我Lindy )

本來"令理"中文很陽剛的,念成英文似乎有點可愛....@@

然後所有的韓國同學、中國同學都用本名。

久了我覺得叫本名還不錯,辦公室處理文件上也簡單。


這麼網路帳號要記,實際生活一個名字就夠了,太麻煩了!





不過我好些台灣同學還是堅持用英文名字,說甚麼用久了有感情,但本名才是用最久的名字不是嗎!? 哈哈! 不過我可以懂這種切換到英文模式就想換一個名字的感覺。

看看囉 ~ 這種小事 自己開心就好。


但我以後自己開studio 我想要用Ling-Li Tseng 而不是 Lilian Tseng

LLT 聽起來好像比較厲害。  ㄎㄎ




( 畢業後 LTL可以收我去上班嗎!?  我跟他們的名字好搭的阿!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