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aturday, October 3, 2015

臺英青年交流計畫 / 搬來倫敦/ 曾令理個人網站


-------   終於網站又更新了一輪!!     欲參觀請點

( 還有好多projects 要上架.......... 其實也是個很多產的program呀 @@)


不知不覺 就一整年沒有寫blog。

2014年真是太密集了,學業密集,人際窒息。

2015 8月終於,換了個城市,也告別了一個每天都要講很多話的朋友。

每兩年就換一個城市,果不其然很多東西留不住,但能留住的才更顯珍貴吧。



換到倫敦,是因為抽到了兩年英國打工度假visa


很簡單,30歲以前的台灣青年,純粹的抽籤,這兩年要在英國做甚麼都可以。 


喜歡美國,但更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說穿了也只是這樣阿~ 哈哈......

這個visa 會用到2017年,之後不知道又要換去哪裡了 ~~







1 comment:

  1. 看到最近更新,好高兴。从当时看cooper union的申请无意中看到这个blog,到现在自己准备申请MArch,非常感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多有用的信息!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