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Cooper Union March2 三個concentration

最近好像大家都收到學校Admission 的通知,問說要選那一組,我自己是選 Technology,但其實這間學校完全沒有在做數位設計,我選這組其實還是修習理論的時間居多,然後有多些課去練習軟體,其他方面來說,整體還是比較接近 Urban Study!

庫伯聯盟 跟 普林斯頓 大學應該是超好的麻吉,連教授們的婚姻圖 都可以表現出來。
總之,這間學校最棒的 還是 理論與研究的部分,不管選哪一組,倒頭來都是在訓練這部分,差異沒有想像中大,大家可以憑直覺選擇,入學以後真要換組,也完全都是可以的!




官網上三個分類寫的洋洋灑灑,但大家都知道的,有Studio 的話,Studio 絕對是吃掉最多時間的課,其他都是配菜而以。畢竟學習建築很大的部分是在學習一種精神,師徒制與小班制確實運作比較良好,但就是會造成其他課程無法盡全力。我當初也覺得說 研究所我一定要花更多時間學習Studio以外的東西,但最後還是義無反顧的投入在Studio 裡面,哈哈!

如果還有機會再念個甚麼,我其實很想乾脆念一年沒有studio的,唯有這樣我才能放下我愛表現又好大喜功的劣根性,專心做點學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