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我們班的韓國爸爸有網頁了!


韓國爸爸是我們班的A+級美圖王,之前在電玩公司上班,大學念的是 Fine Art,
後來也有在建築系擔任數位構築與表現法方面的老師,
他太太是建築師,據說是AutoCAD神手,看太太快速畫CAD心裡會讚嘆對方真美。 (!!!?)

總之,他超優秀,圖學優雅細緻,並且可以層次中堆疊出許多資訊。 (not just impression)
年紀雖然長我10歲,頭髮灰白,但絲毫沒有老沉氛圍,而且喜歡吃高熱量起司漢堡。

開學第一天,自我介紹時,他語出驚人的告訴我們的教授說 : 「我的滑鼠就是我的筆 !」





要知道,這種崇尚 數位的口吻 在庫伯聯盟可不是一件好事。

接下來,教授就一直跟他辯論手繪與電繪在藝術性上的差距,砲聲隆隆。

不過,後來韓國爸爸以他驚人的美學 與圖面生產速度讓老師們懾服,
優雅的證明他是一個可以自在遊走於手繪和電繪的藝術家。

電腦繪圖的生硬線條,關鍵是使用者無法完美駕馭軟體,
工具本身是中性的,沒有特殊好壞之分。



http://ahnseongmo.tumblr.com/     (請點進去參觀他在Cooper 的作品 Gallery ---絕對美圖秀 )













ps. 研究所的同學一個個都把個人網頁做好了 ~~ 我也要做!   (摩拳擦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