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申請答客問02

1. Home test 的題目全部都要做完,所以很花時間。

2. 要一個美國地址是因為要寄資料到那個地址去,他們不會花郵資寄信到美國以外的地區! 所以從收據、home test 題本、入學通知、體檢表 等等等的文件都是寄到那個地址去。

3. 如果台灣同胞在美國無親無故當然可以用我家的地址,請跟我聯絡。

4. Hometest的題目我確實知道不少,但我不確定鉅細靡遺的公告在網路上是不是一件好事,基於這些題目都很開放式,太早知道不見得會有比較好的表現,因此目前沒有打算寫那種 "Hometest 題目大放送" 的文章,也不會私下密傳給任何人。 某方面我覺得公平也是很重要的事。

5.然後Master的申請都是紙本,所以就東西裝一裝,全部寄來美國就好了。 推薦信沒有特別的格式,請老師用學校的信紙信封就可以了。

6. 英文成績沒有很明確的標準,基本上大學部的要求比研究所還要高,大學部我問到的都有100up,研究所 不用到100,但是有面試電話。

7.這邊不管是大學部 或是 研究所,畢業設計都不能自己選指導教授,跟台灣不太一樣,老師很強勢,這部分有好有壞,很在意的話實在要多想想。

7 comments:

  1. 你好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目前正在努力作品集中,上次跟你提到的問題已經寫信問學校了,回信後會寄給你,也可以給想申請的人一個參考。希望更多人可以成功申請到夢想中的學校:))

    Vivian

    ReplyDelete
  2. 我是想申請Cooper Union Architecture Program的高二學生,由於網路上的資料實在不是十分充分,如果可以的話我是非常想要進入此校,但我沒有認識的人在美國...方便給予資訊上的協助嗎?
    我的email是 frankwang_16@hotmail.com 我的名字叫作Chien
    還有請問如果申請大學需要的SAT,有哪些科目是需要考的?

    ReplyDelete
  3. 好啊!我的mail: bigwhitelili@hotmail.com
    我現在就跟一個cooper union大學部的住,我想我可以解答你大部分的問題~

    ReplyDelete
  4. 學姊你好,我是東海國貿大四的Cindy :)
    看到東海人在cooper union真的讓我感到與有榮焉喔
    因為cooper union也是我非常想進去的學校
    雖然我今年即將要畢業了,但對藝術的熱愛使我不容許自己就這樣放棄夢想
    所以我想再未來(一兩年內)申請COOPER UNION的大學部
    如果不麻煩的話 希望你也能提供相關資訊給我
    非常感謝你能在這裡分享你的心得
    希望能在COOPER UNION和你及樓上的Chien見面:)
    這是我的MAIL: bearpei@gmail.com
    MSN : bear780610@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cooper 美術系非常非常直得念啊!!!!!!!!!!!!!!!
    設備比建築系還要好! 實在是很棒!! 絕對絕對值得一拼!!
    保持連絡啊!! 我有的時候很忙會人間蒸發,但我一定會回答大家的問題!
    繼續加油阿!! 有夢就要衝,不然過了一個年紀真的就不容易了呢!!!

    ReplyDelete
  7. 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這番話我更有衝勁了:)
    我剛剛有加你臉書了 是 SHIN PEI WANG
    而且發現你也認識小葵耶
    (突然想起小葵也是建築系轉來國貿的)XD
    我知道建築系會很忙 所以你也要加油喔 我也會努力充實自己的
    我會在台灣幫你打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