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申請答客問01

問題一
英文成績用IELTS可以嗎?還是一定要托福呢?
A : 一定要托福 Sorry~

問題二
作品集一定要用紙本印刷嗎?

A : 對!! 這邊很老派,所以紙張最好也選質感好的,不要省
然後這邊重視原創性 大過於 技術,所以要小心不要排版排的太商業化,不討喜。


問題三
有兩個相關的diploma學歷可以減少一些學分嗎?

A: 當然可以阿!! 這倒是沒甚麼問題\

問題四
雖然說是全獎學金,但其實還是有部分金額要自己負擔?

A : 沒學期大概有新台幣3萬左右的雜費,然後就沒有了,學校很多材料跟設備使用都不用錢。   然後傳說中要繳學生保險,大概台幣1萬,但我們班國際學生都沒有去繳,然後好像也沒事,似乎不要隨便去看醫生就好了!

問題五
hometest是一段文字然後考生自行發揮?

A :  NO NO NO!!! 你誤會了!!  Hometest 很複雜的喔,大概有12道題,每年都不一樣,
比如:
把以前畫過的東西剪一片下來 重新貼在白紙上
給你一條線,然後你繼續畫下去

(我可以再幫你問有沒有特殊題型,我是研究生所以不用做這個Hometest ,但基本上都是這種開放式的題目,普遍要花一個月左右才可以做完)



ps.然後美術系跟建築系的課互通,這點真是棒阿!!





4 comments:

  1. 亨嗯~看來東海的studio也沒有很髒嘛!

    ReplyDelete
  2. 用膠帶貼地板劃分領域感覺滿好的

    ReplyDelete
  3. 我錯了!! 我被通知沒繳學生保險了...... 但是因為這學期已經快要過了,他們就不收我這學期的保險了,所以省了快500美金,不知道下學期還有機會逃掉嗎????

    ReplyDelete
  4. 親愛的500超便宜耶~別省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們學校的學生保險一學期可是快1400呢!!!

    Kat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