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Friday, March 25, 2011

Responsive Architecture / portfolio

http://issuu.com/responsive-architecture/docs/lilian02
在QQ哥好說歹說後,決定公開作品集!!
將作品集公開,絕對是一件害羞的事情,
自己的做設計習慣、風格都會被一覽無遺,就像設計那一塊的腦袋被剝開來看一樣。
對岸寄託家園大家都很踴躍的分享,這可能也是陸生進步超快的原因。
我自己也看了至少20本作品集,還希望大家以友善的角度翻閱~
目前申請的狀況如下:
申請上的: 哥大GSAPP / Penn Design March2 / Cooper Union March2/ 巴特雷March2
再等看看的: U Michigan 2G (須補托福100成績)/ Cornell March2 (waiting list)   

台福特沒消息,很可能會趕不上美國學校註冊的時間。

無論最後如何,很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
相信最後祂一定會帶我去最適合我的學校 ^^

閉關時間常心情低落,以下經文給我很多盼望阿:

詩84: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Going through the valley of balsam-trees, they make it a place of springs; it is clothed with blessings by the early rain.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Up to now the Lord has been our help. ( Samuel chapter 7:12)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
A man may make designs for his way, but the Lord is the guide of his steps.

3 comments:

  1. hi 我是淡江建築畢業的 今年準備去密西根念mud 一直想和你說一聲 瞧你的作品集實在很愉快
    還有你的心路歷程(像是半夜叫醒爸媽但他們沒太多反應這段)
    也讓我心有戚戚焉...
    希望我們都能在陌生的環境持續熱血 加油!!

    ReplyDelete
  2. wow 很高興遇到你耶!!!
    在美國加油喔!!!

    有機會來紐約的話可以連絡我 ^^

    ReplyDelete
  3. 原來版主也是基督徒呀!
    恩典滿滿喔~
    相信神會一直帶領你前方的道路~

    Verna from HELLOU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