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aturday, July 2, 2016

幫忙推薦有感

因為不擅拒絕.....自己的朋友,朋友的朋友,路過的網友,最近連續推薦十幾個人進入現在所屬的單位,全部秒殺,如今HR先生已經懶得回我的信了........鑑於畢業季一過這樣的需求只會繼續增加不會減少,故此寫個通用回覆於此。

[我的推薦沒什麼用]
必須老實說在我的公司我實在還是個不滿一年新手,只有偶爾做Prototype的時候比較能參與決策,多數時間就是跟其他Part 2 一起從事傭兵等級的工作。建築是個極漫長的職業,菜鳥推薦菜鳥大概就是確保東西有妥善送達,證明申請者不是一個機器人..........  然後因為先前不管品質高低胡亂推薦過一輪,本人對設計的鑑賞信用已不被參考,未來應該只會持續的不被參考。


當初有好心的朋友幫我推薦工作,本持把愛傳下去還有設計見仁見智的因素,還是會繼續幫忙有需要的人投遞工作,但無法保證任何的事情,誠心建議找個階級比我高的人推薦,脫毆後我還能工作多久我也搞不清楚,千萬不要讓我怕麻煩容易說 “好啊” 的性格阻礙了申請者找到更好機會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