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My website 我的作品網站

前陣子看大家在作網頁,就也弄了一個。
到目前為止,拖拖拉拉只更新了四個在Cooper Union作的projects,
所以都沒公開,但可能就是要公開,我才會有動力把他作完吧!
Anyway..... 好奇的人可以點來看看:  http://cargocollective.com/linglitseng


( 這是免費空間,所以請不要對版型要求太高)


我又更新了 請看 www.linglitseng.com

8 comments:

  1. 我現在也在念cooper union 誒! 我現在是senior EE 這四年來我還以為我是唯一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認識一下!!
      現在建築系那邊 有好幾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喔!!!

      Delete
  2. 真假?! 找我臉書 victor chen(陳昱安)

    ReplyDelete
  3. 改天真的要來個cooper union 台灣同胞 meet!!

    ReplyDelete
  4. 大白終於有網站了啊! 我也是弄了beta版後就再也沒更新過了...總覺得這種事是有一種衝動卻很沒後勁啊!!

    ReplyDelete
  5. 沒錯! 我弄一下 就不想弄了! 真是太懶散了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