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Thursday, March 21, 2013

有點開心 : D

最近美國這邊都放榜的差不多了,Cooper Union MArch2 今年已經正取台灣人2名,備取台灣人一名,真是一間台灣友好的學校!!! (灑花!!!)  除了台灣歷年校友的表現不俗以外 (往臉上貼金) ,跟同學討論的另一個更大的可能性是,台灣可能因為地狹人稠,大學部的建築教育相對其他國家可能比較少操作 "巨尺度"設計 ( EX: Urban Planning / 超大棟建築 or 建築群 ) ,反而比較多有趣的物件設計、概念操作型的小住宅等等,而這種創作導向的特質是Cooper比較喜歡的調調。 上榜同學的作品集也多是個人特質強烈的空間小品,而沒有大型設計。





而大家關心的獎學金議題,目前消息是一整學年要個人負擔14400 USD,大約是得到8成獎學金左右的狀況,還是相當的大方! 可喜可賀!!  是不是每個同學都是這個數字我就不知道了。 得到情報以後會再回傳給大家!


此外,今年意外得到不少網友的感謝信,原來我這些有的沒的短文默默的給了一些素未謀面的朋友不少鼓勵,有的時候會擔心自己話多惹人嫌,也怕演變到後來是非纏身,但還是有人從雜訊中得到重要資訊,所以未來還是會繼續的分享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也請大家平常心看待我的文字內容,畢竟這不是論壇,而是我個人的雜文小天地,難免有的時候發言專斷了些,造成部分人的不愉快。
(  建築人咩~~  偶爾互嗆一下 是難免的   嗚哈哈哈哈 )


此外,有些人蠻好奇我最近的現況,恩 我最近有一些重大的決定要做,四月初會塵埃落定,到時候會再跟大家報告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8 comments:

  1. 請問學士般是不是會比較慢出來呢?

    ReplyDelete
  2. 是低! 學士班人數比較多!!

    ReplyDelete
  3. 今年通知是email還是mail呢?

    ReplyDelete
  4. 大學部 要4月多以後才放榜喔!! (很晚)
    我室友說她五月才收到紙本通知 (沒有e-mail 通知) (恐怖)

    ReplyDelete
  5. 會阿 我即將炫風返台 哈哈 ( 我要變成風系列的人才了!!??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6. 4月放榜5月才通知?那是4月怎麼放的?(好晚喔> <)

    ReplyDelete
  7. 這間學校就是只有幾個職員.........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耐心等候喔!! 我知道真的很煩,去看個電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