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unday, June 17, 2012

The End Of Year Show 2012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15626853756.435483.633358755&type=3
我有在FB PO了 Cooper Union 期末展覽的照片,設定是公開,所以不是我FB好友的人應該也看得到。 裡面比較多是大學部的作品,我從大一到研究生都有隨手拍拍,研究生的東西由於我平常正評的相簿裡都貼的差不多了,大同小異就不浪費空間了。

學校最近窮,所以展覽預算很低,燈光很差,對外也沒甚麼在打廣告。但還是很多好作品在其中,明年我會帶好一點的相機去拍!  呵呵!


















2 comments:

  1. 妳好幸福,得此環境。要好好保重身體,國外生活不易,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ReplyDelete
  2.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我確實很感謝父母尊重且體諒建築人養成的漫漫長路。
    學有所成後必定好好回饋給大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