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ictures, work and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Copyright. No plagiarize and copy is allowed.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申請Cooper答客問-3

12月是正評月所以都沒有時間好好回答問題,想當然的我總是做到最後一刻 (汗)  
Cooper確實是要5年制的大學學位才可以申請March2, 想必讓四年制的朋友們捶胸頓足,但事情有趣就有趣在我們班也有特例,有個同學是拿藝術碩士來申請的,因為他作品集實在太有水準了,(我有看過,非常的驚人.....) 老師們實在太愛他,就不管Admission office 就讓他入學,但這個同學未來不能就這樣考取美國建築師執照,他如果要拿美國建築師執照就還要再去別間學校唸一念。

所以,只能說美國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方,一定要工作一年 或是托福要100 或是要幾年制的學位...等等的要求,確實都有一點巧妙的彈性。 順帶一提,這個美術背景的同學,他當年托福口說不到20分阿!!!  考這麼差   老師還沒有打電話去面試他,真是太差別待遇了!! 哈哈!


今年好像變成可以線上填表格了,我沒有填過 所以搞不清楚,同學說找不到GRE 代碼,我去年的代碼是GRE CODE: 2097   應該還是一樣。

研究生還是全額獎學金,一點都不用操心最近的新聞,快點來出大圖吧!





8 comments:

  1. 給妳一個讚!!.... (找不到讚可以按....手動手動)

    ReplyDelete
  2. 我決定 偷偷說 他口說才ㄎㄠˇ ㄕˊ ㄨˇ 分阿!!! 不是19 是 ㄕˊ ㄨˇ 阿!!!!!! 但他在我們班都電爆大家,金牌學生!!! 每次看他的圖我都讚嘆不已,難怪所有的規矩都可以打破@@!

    ReplyDelete
  3. 有他ㄉㄜ˙ ㄊㄨˊ (ㄆㄧㄥˊ ㄊㄨˊ ㄓㄠˋ ㄆㄧㄢˋ)可以 ㄎㄢˋ 嗎

    ReplyDelete
  4. 哈罗,你好,我想问一下,cooper union的本科school of fine art有没有年龄超大的学生?
    我今年将要ma毕业,在伦敦的rca,但是想要继续读书,不过我已经23岁了。。但我觉得他们ba的课程很合我胃口(我原来不是念fine art但是想转)当然还有学费全免正是我需要的。
    还有现在是因为申请时间已经过了所以cooper union的主页都没有关于申请的具体要求了。。
    谢谢你的回答!

    ReplyDelete
  5. 哈囉~ 真抱歉這麼晚回信,我寒假是一灘爛泥,現在開學又醒了! 哈哈

    整個cooper都充滿了年紀大的學生,大學部破30的幾乎每班都有,你才23歲,在這邊真的超年輕!!
    然後因為學費全免的關係,有些可以申請研究所的人還會故意申請大學部,念久一點唷!

    ReplyDelete
  6. 學姊 想請問在cooper union 讀書 大概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學費有全額獎金之外 學校住宿費 及生活費... 大概要抓多少呢)

    ReplyDelete
  7. 房租600/模型製作平均 100 / 吃飯+咖啡 600 / 交通 30 / 社交活動 70 / 有的沒有的生活必需品 80

    大概1300-1500 USD一個月


    PS. 我算是紐約留學生團體中 克難程度: 中

    基本上紐約留學生的生活指數差距很大,
    我另一個朋友,他的房租就已經超過我一個月所有的花費了......

    ReplyDelete